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阅读数:- 来源:海珠区 字体:[大] [中] [小]

  海珠区政府门户网站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围绕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政府网站功能定位,设置了“资讯要闻”、“政策兑现”、“公众服务”、“政务服务”、“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工作机构”等主栏目,以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服务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服务。

  它已成为海珠区政府信息公开的窗口、联系群众和企业的纽带以及电子政务的载体,有力促进责任政府、服务政府进程。

  广州政府服务热线电话:020-12345;

  海珠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020-66662345;

  海珠区门户网站编辑部电话:020-66662394(本号码仅接受网站日常维护和内容建设相关问题咨询、建议,工作日工作时间接听)

  其他具体问题,请咨询各相关业务部门。海珠区各政府部门详细联系方式可在本网站工作机构栏目查询。

附件:
相关稿件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