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最新公众服务资讯

消费选择更放心!广州市市场监管消费投诉公示系统伴你行

发布日期:2023-03-06 15:34:57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商家服务质量好不好?商品投诉多不多?投诉处理行不行?如果您在消费之前想知道商家的商事登记信息,想比较商家的被投诉情况;如果消费有争议,商家被投诉后的调解情况如何?广州市市场监管消费投诉公示系统来帮你!

  广州市市场监管消费投诉公示系统是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建设的公示平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年以内真实可靠的企业被投诉数据、调解情况,让消费者多角度了解企业情况。为方便消费者及时查询企业被投诉情况等信息,市市场监管局在原网页端(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专题专栏-消费投诉信息公示)、手机端(“广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费维权-投诉公示)登陆的基础上,推出了通过微信扫描消费投诉信息公示系统“二维码”登录手机端页面的新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消费投诉信息公示系统。

  登录系统后,首页可直接搜索行业或点击附近企业页面进入查询页面,查询周边300米至1000米范围内店铺的被投诉数量和调解成功率。通过距离、行业、行政区域、投诉量、调解成功率等多维度自由组合选择,更准确搜索目标企业。

  系统还接入了放心消费承诺店铺、线下无理由退货店铺标志认证,让公众清晰明了掌握店铺信息,放心消费。此外,首页滚动栏还支持直接搜索企业名称,便于快速掌握企业投诉情况、调解情况。系统还链接至全国12315平台、广州12345热线平台,提供方便快捷的投诉举报渠道入口。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