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05007499617R/2022-00165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7-28
名称: 海珠区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第二批)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海珠区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第二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完善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向社会公布2022年度海珠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和黑名单(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请广大学生家长理性选择合法、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报读,维护自身权益。相关监督举报电话:020—89185340。  


广州市海珠区培训机构办白名单一览表(含分教点)

白名单.png


广州市海珠区培训机构办黑名单一览表

黑名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