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海珠 > 新闻速览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 来源: 海珠区纪委监委
  • 2020-12-30 17:05
  • 【字号:大
  • 小】
  • 分享到
    分享到

图片1.jpg

“我们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多思考,多总结,多探索创新,谋划好明年工作,引领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日前,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冯贤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监督》为题,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冯贤辉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擘画了我国发展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能力;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后,听课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自身职责,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举措,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