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海珠 > 新闻速览

陈璋同志到赤岗街道调研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来源: 海珠区纪委监委
  • 2021-01-14 16:55
  • 【字号:大
  • 小】
  • 分享到
    分享到

近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璋到赤岗街道“红房子”党建基地走访调研,并围绕基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展开座谈,区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书记裁剪.jpg

听取赤岗街道主要负责人曾庆泉、纪工委书记张建勋、“红棉清风守护队”队员何莲友的相关汇报后,陈璋充分肯定了赤岗街道在加强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把党内自察与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创立“红棉清风守护队”,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共同守护基层政治生态,并获评“广州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十大示范品牌”。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璋要求:一要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持续发力,结合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丰富内容、体现实效,进一步擦亮“红棉清风守护队”品牌;二要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上履职尽责,以慎终如始的态度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力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松劲懈怠情绪,持续强化境外和高风险地区返穗来穗人员管控工作,加强对辖内隔离酒店监管,重点监督检查酒店工作人员岗位操作规范性;三要在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主动性上多加激励,按照近期区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支持改革创新 激励担当作为 完善容错免责机制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城市更新、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容错免责适用情形的方向,旗帜鲜明激励保护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严管管出好作风,用厚爱激发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