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海珠 > 新闻速览

海珠区斩获“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广州好家风”故事演说比赛佳绩

  • 来源: 海珠区纪委监委
  • 2021-01-14 16:55
  • 【字号:大
  • 小】
  • 分享到
    分享到

广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广州好家风”故事演说活动,赛果已于日前出炉,我区选送的青少年组选手闫尚博的《红色家风代代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青少年组一等奖的好成绩。2020年12月31日,“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广州好家风”成果分享活动在广州农讲所旧址纪念馆举办,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展播获奖选手演说精彩片段。

获奖名单.jpg

青少年组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105154802.jpg

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终评分为青少年组和成人组两个组别,总得分由三部分构成:专家评审得分占60%,推荐单位互评得分占30%,网络投票得分占10%,其中闫尚博在网络投票环节获得39237票。

据了解,去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联合主办“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海珠好家风”故事演说活动,经过初、复、决赛的层层选拔,从近200组作品中优选出20组决赛作品,以演说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和传承海珠好家风,并获得市纪委、市委宣传部联合颁发的活动优秀组织奖。

合照.JPG

2020年“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海珠好家风”故事演说活动总决赛

市、区开展的关于广州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干部群众对好家风的思想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

★广州好家风陪你走进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