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海珠 > 新闻速览

江海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集体约谈

  • 来源: 海珠区纪委监委
  • 2021-09-07 17:17
  • 【字号:大
  • 小】
  • 分享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近期,江海街道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集体约谈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居委会主任、经济联社书记及防控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约谈。

江海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集体约谈.jpg

街道纪工委在会上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应急突发事件监督执纪问责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刻认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应急突发状态下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之又严、紧之又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提醒谈话、一把手约谈及谈心谈话等方式,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细化整改措施,推动问题解决。三要落细落实举措,在涉疫人员核查、宣传引导等措施上同步发力、全面跟进,切实抓好重点人群管控,从严落实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下一步,江海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抽查社区“三人小组”工作台账,深入冻库、餐饮及商超等重点场所检查监管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坚持有责必问,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江海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