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委 > 海珠区国家档案馆 > 领导分工

职能介绍

谭沛文

职  务:党支部书记、馆长

工作分工:主持馆全面工作,负责内审工作。


吴辑

职       务: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

工作分工:负责党务、纪检、人事、财务、保密、意识形态、信访、老干、档案、固定资产、数字档案馆和计算机系统的建设、运维等工作,分管综合管理部,完成馆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小英

职       务:副馆长

工作分工:负责档案接收、征集和整理、保管、查阅利用、鉴定、展览、编研等工作,分管接收整理部和保管利用部,完成馆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李德海

职       务:三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负责工会、共青团、妇女工作,完成馆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