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 > 海珠区人社局 > 考试招聘

海珠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28 17:14: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有关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职责

  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岗位为一般管理岗,主要负责城乡规划相关管理工作。

二、报考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类、土木工程类、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二)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能服从领导安排,有良好的抗压能力,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

三、报名方式

(一)简历投递至邮箱hzghjjk@126.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应聘工作人员”命名。

(二)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的扫描件与个人简历。

四、录用办法

(一)根据应聘者报送的材料情况,确定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时请带齐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核对。入围者经体检、考核后录用。

五、工资待遇

待遇标准按区同类合同制人员管理有关文件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注意事项

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立即解除合同。

七、工作地址

    海珠区宝岗大道100号(飞龙大厦)14楼。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小姐;联系电话:020-34373361

 

 

                                                                          海珠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

                                                 2019123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