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 > 海珠区人社局 > 考试招聘

广州市海珠区光大同福幼儿园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04 16:29: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广州市海珠区光大同福幼儿园是海珠区教育局属下的公办省一级幼儿园,现有三个园区。园内环境优雅,绿树环抱,空气清新,是一所集绿化、美化、教育化、儿童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以下优秀人才加入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一、保育员5名,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

2、必须持有保育员资格证。

3、中专/高中或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有爱心、有亲和力、热爱幼儿园工作,有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厨工3名,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

2、有点心证、厨师证优先考虑。

3、初中或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有爱心、有亲和力、热爱幼儿园工作,有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待遇:

1、不提供住宿。

2、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聘为编外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并依法购买“五险一金”,待遇面谈。招聘时间为:2019315日—2019326

 

    四、报名途径:

1、相关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户主、本人页)、学历证书、保育员证或厨师证、点心证、健康证。

2、有意者请将简历和相关资料发送邮箱:457587597@qq.com;或将简历和相关资料的复印件投递至广州市海珠区水榕路168号光大同福幼儿园保安处,冯老师收;合则约见,未经预约勿访。

          2019315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