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 > 海珠区人社局 > 考试招聘

2020年下半年广州市海珠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0 14:58:31 来源:海珠区人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2020年下半年广州市海珠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2020年下半年广州市海珠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确定资格审查对象

  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招考职位拟聘用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和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考生根据资格审查名单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招聘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时间

  资格审查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请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需要提交的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其中每一份材料以具体名称命名)打包发送到邮箱hzswzp@163.com。不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查后,面试通知书将发到考生个人邮箱。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

  3.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提交地址页和本人页复印件且需加盖单位公章)。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5.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需加盖主管部门公章)或劳动合同等。

  6.考生承诺书(附件2,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上传)。

  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但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报考职位所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还需提供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

  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例如,招聘职位要求3年工作经历,可以提供3年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清单(含网上打印带电子公章的版本)或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如招聘职位表要求3年财务(或相关)工作经历的,如劳动合同上明确注明工作岗位且符合职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的,可以提供劳动合同,否则必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

  二、面试

  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本人签名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附件3)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经审核符合免笔试条件的人员,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其他职位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排序确定。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环节。面试结束后,将以短信方式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

  附件:1.2020年下半年广州市海珠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考生承诺书

     3.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


  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0日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