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留言选登

感谢江南中街城管科的人民公仆们

发布日期:2019-12-30 11:19:26 来源:海珠区政务数据局
分享到:
浏览量:-

留言内容:感谢江南中街城管科的人民,公仆们我们是居住在江南西路37号的居民。现在代表37号的居民们,对江南中街城管科的人民公仆们表示感谢!

事情是,37号大楼门的出口,有一个沙井冒出的污水,把整个街道环境搞得很脏,而且带有臭味,严重的影响居民出行与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现象已持续好一段时间......!

我们把此问题向江南中街城管科反映,该科卓科长带着他的科员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其后卓科长还带领陈庆祥科员,亲自到现场勘查,了解情况;议定解决方案。事情在卓科长的认真关心下,在陈庆祥科员的辛勤监理中,得到了很好解决。在此,我们由衷感谢他们!感谢他们听反映问题不厌倦!感谢他们解决问题雷厉风行!感谢他们与民同感受的为人民服务精神;江南中街城管科的听民所言,为民所思,事为民做的工作作风值得赞颂!借此;也对江南中街党委与街道办事处班子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领导出街城管科这好的集体。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

再次谢谢你们!


留言时间:2019年12月28日


答复内容:感谢对海珠区人民政府工作的信任和关注。该栏目主要用于收集群众对政务网站内容的需求和建议。

很高兴海珠区政府的工作成效令您满意,您的谢意我们会代为转达。

祝生活愉快!


答复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答复单位:海珠区政务公开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