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琶洲管委会开展暖企走访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29 14:54:09 来源:琶洲管委会
分享到:
浏览量:-

  5月27日,琶洲管委会副主任许宁带队先后走访广州升凯颢进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良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并为公司党支部筹建工作进行指导。

  走访中,广州升凯颢进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表达了公司党员对成立党支部的愿景,希望通过成立党支部让党员们亮出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广州良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互联网医疗发展的企业,希望通过科学合理地打通产业链条,助力行业变革,高效传递互联网医疗价值,通过建立党支部,加强党员凝心聚力,展示在互联网医疗新兴领域的党建特色,塑造品牌。

  许宁副主任对两家企业筹建党支部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琶洲管委会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并鼓励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