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琶洲管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14:31:18 来源:琶洲管委会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琶洲管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科年同志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琶洲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明富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杨晓辉同志对照区党廉办《2020年区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工作指引》要求,结合2019年度下半年分析会查摆的问题、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分析汇报琶洲管委会党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汇报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廉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总结下一步工作重点。

  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科年同志对我委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委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和集聚区党委党建工作,发挥巡察政治体检作用、加快落实问题整改,思考探索党廉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进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建设。

  郭明富同志作表态发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请示汇报,结合本次分析会与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查问题,深入细致落实问题整改,推动党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业务、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