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琶洲管委会“学先进、找差距、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4:28:52 来源:琶洲管委会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琶洲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暨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潘慧波同志领学了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主要精神,王洁丽同志领学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

  根据《在区直机关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要求,支部党员开展个人对照检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的重要论述,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每名党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找出自己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党支部书记郭明富根据每名党员的对照检视、互评情况和现实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让每名党员找准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在会上签订了《党员承诺践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明富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于琶洲工作,协调推动琶洲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和企业的党建工作,争创机关先进党支部和模范机关而努力奋斗。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