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积极发动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海珠残联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14 09:46:4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确保前来我会办事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以及我会机关工作人员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陈武书积极发动我会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同时联系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筹集防疫物资,助力海珠残联抗疫阻击战。

  截至目前,我会收到相关单位捐赠口罩30个及消毒药水、消毒药粉;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口罩40个,红外线电子测温计1支;区残联现届名誉副主席李付武先生捐助消毒液14瓶;名誉副主席胡卫红女士捐助口罩500个;广东狮子会捐赠口罩1000个,消毒液4桶。

  目前我会的防疫物资在区相关部门和热心人士热心团体的关心支持下,暂时有缓解。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了信心和奠定了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