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残联到越秀区残联进行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3:39 阅读数:- 来源:区残联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7月9日,海珠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陈武书带队一行6人,到越秀区残联就残联机构改革和财务、就业、康复业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调研。

  会上,越秀区残联理事长叶新平介绍了越秀区残联的工作队伍、内设机构、重点难点工作等相关情况,随后,两区残联分别就财务、就业、康复业务等问题进行了点对点交流。

  最后,两区残联理事长表示,以后要增进双方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残疾人服务工作质量。

附件:
相关稿件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