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残联召开2020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16:43:24 来源:海珠区残联
分享到:
浏览量:-

  8月12日,海珠区残联举办的海珠区2020年度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专题培训会顺利圆满结束。培训会共举办了四期,分批为本年度开展动态更新工作的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共300多人进行业务培训。

  区残联理事长陈武书同志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肯定了各街道2019年动态更新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提出了“思想认识、工作责任、数据质量、安全防护”四个到位的要求,并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我们做到亲力亲为、学思结合地搞好今年动态更新工作。

  培训会最后,区残联副理事长刘茹琳同志作了培训工作小结,感谢基层工作者对残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强调请各街道和社区的工作者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区残联 申湘萍)

  区残联理事长陈武书同志在培训会上作动员部署

  区残联副理事长刘茹琳同志作培训工作小结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