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 区财政局

海珠区财政局召开局务统筹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8 16:38:27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海珠区财政局召开局务统筹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共17人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桥同志列席会议。

       各科室、中心分别围绕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汇报了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和突出事例,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聚焦经费保障等难点、重点问题作了研讨,并研究部署了区财政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祖华同志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站位再提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二是力度再加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三是谋划再主动,做好应对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四是统筹再加力,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相关资金;五是措施再落实,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

       李桥同志强调,区财政局党组要加强对干部的培养,把干部放到最困难的岗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将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和具体事例记录在案,并将其作为识别评价其政治素质、全局观念、担当精神的重要依据,把党性坚定、业务能力强的干部用到关键岗位、重要岗位。同时注意收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和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