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 区财政局

海珠区财政局赴区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2 09:26:09 来源:海珠区财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婉华带队到海珠区委党校就预算资金管理、党校宿舍楼改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与区委党校副校长王榕莉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党校的教学楼、信息楼和学员休息室。

  座谈会上,王榕莉副校长对区财政局长期以来给予党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调研组详细说明了2023年部门预算执行、2024年预算编制等情况,同时围绕党校宿舍楼改建初步调研方案做了详细的解析,并提出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党校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年度预算编制谋划后,就党校提出的物业管理费、2024年经费安排等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就宿舍楼改建经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考虑到区财力长期处于紧平衡状态,建议区委党校在严格遵守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能采取多渠道筹措的方式,解决改建涉及的经费问题。对区委党校提出的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区财政局将充分重视,并结合日常的管理工作加以完善,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区财政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党校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对党校预算管理的指导,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率,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共同助力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