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召开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15:04:37 来源: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海珠区召开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工作培训会,会上,区发改局和区财政局分别介绍了地方债券的基本知识和申报流程,区有关部门及各街道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国家加大专项债发行力度的机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债申报工作,将其作为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资金来源。项目单位及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大力度,积极联动,互相配合,尽快做好一切申报准备。二要做好项目梳理摸查,对于符合今年乃至下一年度的借债项目提前谋划,尽早行动,做好储备。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要结合其他区的创新做法,多多思考在我们区落地的可行性,通过多种政府融资渠道,积极推进我区项目建设,实现“稳经济、稳增长”,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会议还邀请了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投行部罗园总经理助理和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机构业务部杨帆副总经理开展专项债工作培训,他们主要围绕专项债政策、申报要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分享了政府融资创新案例。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