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发改局积极推动便民服务车, 优化产业园区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6-10 15:05:57 来源: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期,区发改局联同区住建局(区交通局)、琶洲街、南洲街以及三汽公司、电车公司,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车的路线设置,并与沿路的相关产业园区、商务楼宇进行座谈,共同研究上下班用车需求、站点设置等事项。

  针对琶洲新洲地区的出行问题,实地调研了万胜围以东的新港东路沿线,与周边的产业园区包括万胜汇创客PARK,母体电竞产业园、工美港、北岛创意园等,共同探讨了设置便民车的站点安排以及时间间隔等;为解决沥滘片区地铁接驳问题,调研了接驳中交广州之窗、沥滘地铁站、南洲地铁站的路线安排,并对便民车停泊点、班次密度进行了协调。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以便民车线路设置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之一,积极推动先进产业落地,加快海珠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以服务导向,以便民为宗旨,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培育海珠创业发展的沃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