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召开信易贷推广会暨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4:57:33 来源: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积极做好信易贷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近日海珠区在广州创投小镇O2O创新实验室举办信易贷推广会暨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活动。区发改局等有关部门及辖内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进驻平台金融机构代表及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同时,此次活动也全程加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是以信用为核心要素,覆盖全行业、全金融机构的“信用+科技+普惠金融”的新型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旨在促进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达产,为我市经济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自平台5月7日正式上线以来,现已入驻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并发布了“e抵快贷”、“小微易贷”、“线上抵押贷”、“税融通”等54款特色金融产品。截至目前,该平台已接到企业融资申请216笔,需求总规模达4.9亿元。

  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可以积极入驻该平台,了解全面的金融政策及融资产品,以便获取安全快捷的借贷融资服务。我区将继续积极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促进海珠区形成“以信用获融资、以融资促发展”的良性融资生态环境,加速推动平台在海珠区的落地见效。

  本次活动,我区还专门邀请了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和文化旅游等行业18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到场。会上,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就信易贷平台注册流程及亮点做了讲解,四家金融机构代表详细推介了各自对接海珠区中小企业的融资专项方案,以协同推进该平台优惠政策惠及更多企业。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