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召开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推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4:03 来源: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海珠区召开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推广工作会议。会上,区发改局对近期海珠区信易贷平台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抓实抓牢平台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区有关部门及各街道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贯彻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加快推进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落地见效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高度重视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主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实名注册并发布融资需求。二要建立各部门、街道与金融机构结对推广的良好工作机制。各单位要引导金融机构主动了解辖区内园区、企业分布和融资需求,通过路演等方式推进信易贷平台推广注册,做到深宣传、广覆盖。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结合其他区的优秀做法,通过办事窗口、新闻媒体等,多渠道、全方位宣传信易贷平台,引导企业把信用建设融入企业发展目标,不断提高信用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下阶段对接街道的信易贷推广方案,以协同推进该平台优惠政策惠及更多企业。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