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发改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0:38:48 来源:区发改局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区发改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教学及手提篮插花体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同时向全局女干部职工表达敬意、关怀和祝福,激励以实干实绩为海珠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活动伊始,局党组书记李满红亲切地向全体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她们过去一年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表示感谢,勉励全体女干部职工继续笃行实干,不断追求自我提升,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

  随后,在花艺师的讲解下,女干部职工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篮篮形态各异、娇艳欲滴的花艺作品,象征着祝福与美好。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重要抓手,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增技能、强素质、促提升,推动女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显担当更绽风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