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民政局为我区1356名社区工作者集中购买专属保险

发布日期:2020-03-06 15:51:0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工作者的安全保障,近日,海珠区民政局出资近9万元,为全区1356名社区工作者购买了一份专属保险。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防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珠区广大社区工作者放弃节假日休假,无时无刻不“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他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走街串巷、上门摸排重点对象、宣传防疫、守岗检查、统计数据、为居家隔离人员和社区无人照料人员送药送菜,社区工作者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由于社区一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被感染的风险也很高,为了减轻社区工作者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近日,区民政局出资近9万元,为全区1356名社区工作者购买了一份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伤残的专属保险,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上一份温暖的保障。(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