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召开社工站及承接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0 14:25:46 来源:海珠区民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海珠区社工站及承接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区民政局综合会议室召开,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晓葵及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区内各社工机构和社工站的负责人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社工站及社工承接机构专项整治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现场发放了问题清单和整改通知书。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晓葵在会议上强调,各社工机构及社工站要严格履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职责,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购买主体、财务、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管理,对照检查发现问题清单抓紧时间彻底整改,提交整改报告,确保整改到位。

  会后,黄晓葵调研员对出现问题较多的9家承接机构进行了集体约谈,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社工机构和社工站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摆正态度,要对照问题指定专人负责,抓紧时间按照要求彻底整改;二是不要因为出现问题而心灰意冷,要打起精神,互相吸取教训,扬长避短,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做好做强社工机构;三是作为登记管理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区民政局有关科室要突出集中整改,强化监督管理,探索构建长效机制,欢迎各社工机构和社工站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海珠社工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