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09:18:50 来源:海珠区民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海珠区民政局召开了简朴而又隆重的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助推全区民政事业新发展。

  会议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日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老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当年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评议出的4个优秀党支部及13名党员。会议号召,受到通报表扬的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罗日珊同志作了主题为《久久为功,我心依旧——抗疫情、保民生、促发展》的党课。党课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切入点,讲述了全党、全国人民与疫情竞速的生死较量;讲述了民政局党组如何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民政阵地,让党旗在民政“疫”线上高高飘扬的工作情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党课还对民政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讲政治、爱学习、敢担当。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