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婚姻登记处开展消防演练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17:00:13 来源:海珠区民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的技能,近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工作,为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消防演练过程中,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集中在模拟着火点,学习消防安全的必备知识,了解灭火器的分类、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学习如何识别危险并迅速采取必要措施,快速、及时、有效地处理好初期火灾。随后,参加消防演练的人员轮流亲自拿起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实际操作和学习,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消防安全重在预防,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勤加演练,防患于未然。这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婚姻登记处安全、有序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