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16 16:21:12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1月10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强指出,全区民政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入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各项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全会对民政领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学习成果运用。确定一系列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的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方向。同时,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二是强化业务服务创新。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一老一小”“一弱一善”“一村一居”“一区一社”“一红一白”做实做细民政本职工作。三是强化企业服务担当。主动走访、服务上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产业发展动能。打造“婚纱一条街”特色婚庆产业街区,通过建立婚庆联盟、打造婚姻登记颁证点、开发特色婚庆旅游线路、举办各类婚庆赛事等,集聚人气流量、促进产业发展,打造“海誓山盟、珠联璧合”的全域婚庆示范区。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