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区民政局党组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09 17:49:42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2024年4月8日,海珠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区民政局党组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区民政局全体在编在职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建勋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确保完成区委交办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坚持“四个”聚焦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三是要确保巡察成效要坚持同题共答、问题导向,形成整改工作合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谢强代表党组班子表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坚决服从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精心组织不折不扣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认真细致做好巡察保障工作。三是抓好整改提升深入查找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巡察整改的促进完善作用,助力海珠民政事业向好向优发展。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海珠区民政局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2513635(工作日9:00-12:00、14:00-18:00接听);信件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99号海珠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510300);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18102513635@189.cn。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4年5月31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GK3A2653(1)(1).JPG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