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换装不换心,战“疫”场上显身手

——记区动物防疫监督所宋仕锦同志

发布日期:2020-02-20 17:23:5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模仿着“老兵”的动作,他穿好了防护服,边学边做,配合着“老兵”们完成了活禽扑杀这个“技术”活,顺利完成了一起违规售卖活禽行为整治工作。2月1日这天对宋仕锦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脱下军装穿上防护服的他,成功解锁了一个新技能。

    宋仕锦今年1月刚脱下军装,转业到区动物防疫监督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换装不换心,退伍不褪色,取消陪女友回家过年的行程,主动返回到战“疫”场。一边靠着新解锁的技能,完成了多次次家禽扑杀活动,一边还负责起全局8个防控小组的数据的收集、汇总和上报工作。1月24日以来,连续25天坚守在岗位,每天晚上工作到10:00,完成防控日报、防控物资需求日报等各类报表。

    “我去吧、让我去吧!”一个响亮的声音响起。

    “那你有什么困难没有?”

    “没有,我可以的!”

    2月16日,局微信群发出了参加全脱产突击队的动员令,宋仕锦坚定地请缨参战,积极主动投身到战“疫”一线。曾经,他是军人,戎装在身,保家卫国;而今,他是公仆,初心不变,守护人民。疫情面前,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