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农业农村局主动作为保驾护航, 确保春耕战“疫”复工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21 14:43:0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人勤春来早,农民春耕忙。雨水已过,气温回暖,万物复绿。聚丰农资经营部的老板也忙碌起来了,菜农果农天天打电话要农药化肥,生意火爆却因为缺少一只小小的体温枪达不到防疫标准而不能开门营业。“这一个月来,我多次跑药店、医院,根本买不到体温枪。网上订购的至少要2月底才能发货。我急得嘴上都上火起泡了”。“你们送来的这支体温枪虽小,却如同及时雨,解决了我复工的最后一个难题。感谢区农业农村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马上备案复工。”聚丰农资经营部的老板激动地说。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农时不等人,推动我区农资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迫在眉睫。在对农资店巡查的时候,了解到农资店复工还缺一把体温枪的难题后,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科副科长冯巧莹同志主动献出家里孩子用的体温枪并第一时间送给了农资店。

    区农业农村局还主动与官洲街沟通,街道特事特办,提前上门服务,当场检验确认聚丰农资经营部已符合复工条件。聚丰农资经营部的复工为附近区域春耕提供了农资保障,确保了不误农时。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