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14:03:39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兵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振雄同志主持。

  会上,关振雄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有关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逐一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兵同志肯定了我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对我局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结合查摆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期限,狠抓整改落实。并注重举一反三,在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堵塞风险漏洞。要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推动当前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与动力,促进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实效。

  关振雄同志做小结发言:从发言来看,局班子成员能立足工作职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对表对标,举一反三。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态度非常鲜明、立场非常坚定、行动非常自觉,查摆问题比较全面,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体现了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不是终点,接下来,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确保落实到位。班子成员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深化对照检查和剖析整改,进一步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切实解决好村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整改的实际效果取信于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