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6:08:45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浏览量:-

  7月16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廉政教育月廉政教育大会,集体学习《近听警钟声——违纪违法案例汇编》。党组书记、局长关振雄同志出席会议,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邓敏副局长通报近期局纪律检查有关情况,带领全体职工学习区纪委监委印发的《近听警钟声——违纪违法案例汇编》典型案例。案例汇编精心选择了我区查办的9个典型案例,通过记实、还原等方式,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提出防范措施,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汇编案例作为镜子,开展对照检查,持续深入进行剖析和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以案明纪明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防范和减少违纪违法违规问题的发生,确保警示教育收到实效。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