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委第五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3 17:39:50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7月22日下午,海珠区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区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农业农村局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袁放坤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区委此次决定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是落实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目的在于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巡察、审计整改责任落实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关振雄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高度重视,把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他作为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一定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以接受此次巡察作为契机,贯彻落实巡察精神、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工作新局面。

  区委第五巡察组将在海珠区农业农村局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2513635(工作日9:00-12:00、14:00-18:00接听);信件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99号海珠区委巡察办转海珠区委第五巡察组(邮编510300);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18102513635@189.cn。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1年9月10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对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