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粤菜师傅促就业 春风行动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1-04-07 15:02:50 来源:海珠区人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为帮助企业缓解节后用工需求,助力失业人员、异地务工人员、餐饮培训学员等各类求职群体快速实现就业,海珠区人社局联合凤阳街道办事处在海珠区江燕路99号(万科里广场)举办了海珠区“春风行动2021”促进就业暨“粤菜师傅”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提供便利。

  本次招聘会共有37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服务员、厨师、平车等空缺岗位近1450个,其中还设置了服装行业专区,共有7家服装企业带来156个空缺岗位。入场应聘人员约500人次,1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为了让更多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海珠区人社局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解读、职业技能培训、劳动权益保障等咨询点,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等惠民活动,促进企业和求职者的有效对接。

  就业是民生之本。下一步,海珠区人社局将陆续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发展,促进求职者就业创业,多措并举促进企业“稳就业”,托起群众“幸福感”。

  (区人社局 蔡安琦)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