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举办“领跑计划”就业实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09:22:16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在全优加早教·托育(广百新一城校区)举办,这是海珠区开展的“领跑计划”就业实训活动中的其中一场招聘会。19名前期参加育婴师、保育员就业实训的学员如愿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合格证书,其中17名学员成功签约兼职、全职岗位。

  招聘会上,优学照护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当前保育、育婴行业发展趋势、职业发展等,并提供基层服务站兼职服务以及托育服务机构兼职服务、全职工作机会。参加的学员根据自身意愿,选择心仪岗位进行一对一面试,面试官针对其现场表现、岗位匹配度和双方的意愿进行沟通和筛选。

  “这次活动真的是一场‘及时雨’,不仅让我学到了新技能,还能提供工作时间灵活的兼职机会,对我重返职场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领跑计划”自启动以来,获得了群众不少支持和好评。11月以来,区人社局动员广州粤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广东全优加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优学照护培训中心,依托辖内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点服务阵地,先后在南石头街、龙凤街、新港街等地开展互联网直播营销、保育师、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并为考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有就业意愿的学员签订灵活就业协议。

  下一步,海珠区人社局将继续落实“领跑计划”就业实训试点工作,围绕产业发展、企业需要、群众意愿等开展多元化就业实训服务,通过“摸查-实训-就业/创业”全链条服务,帮助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高就业技能质量和就业创业能力。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