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巡察区湿地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17:38: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广州市委的部署和2019年海珠区委巡察工作安排,201910月18日上午,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巡察海珠区湿地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组长刘卫国作动员讲话,区湿地办党支部书记李东强作表态发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肖美平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刘卫国同志传达了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他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根据“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和方式方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李东强作表态发言时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坚决服从、愉快接受第22组对区湿地办的巡察;二是统一思想、严肃纪律,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直面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肖美平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2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叶仲儒,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海珠湿地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40人参加了动员会。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