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湿地管理办公室工会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8:51: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有关规定2019年118日上午,海珠湿地管理办公室工会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93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凡宝成出席大会。

  会上,湿地办工会主席赵善昭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工会换届筹备情况,并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第届工会三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第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妍姣同志作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过去三年里,区湿地办工会积极倡导主人翁精神,广泛联系职工,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过工会事务公开、政务公开,切实保障了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通过积极开展职工培训活动,申报职工素质提升等项目,支持鼓励干部职工参加市百万职工素质大提升计划,全面提高了职工素质;认真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职工购买保障计划,有效保障了职工权益;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娱乐活动,有效提高了职工的团结力、凝聚力与活力。 

  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强同志听取了上一届工会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第届工会的辛勤工作,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务实创新,突出主业积极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工会工作水平。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凡宝成同志充分肯定了区湿地办工会在组织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联系党和群众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以增进群众福祉全面开展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使组织健全,运作规范,工作有效。三是动员全办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海珠湿地保护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