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中国国家湿地公园创先联盟2019年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3 10:36:2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2019年12月10-12日,中国国家湿地公园创先联盟年会在四川西昌邛海湿地举行。中湿协副会长马广仁、国家林草局湿地司一级巡视员程良、中湿协副会长刘亚文及四川省、西昌市、秦皇岛林业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指导联盟工作。不仅联盟成员、观察员单位悉数出席,还邀请多家优秀的国家湿地公园前来共同交流学习。

  开幕式上,马广仁副会长指出应贯彻落实中央安排部署,加强湿地公园自身建设,开展有针对性的交流合作;程良巡视员要求联盟应抓住构建以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机遇,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创新引领,实现稳步发展。西昌市副市长肖斌、重庆大学袁兴中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张明祥教授、内蒙古根河源湿地、吉林牛心套保湿地围绕年会主题进行精彩的专题主旨演讲。

  海珠湿地作为联盟永久秘书处,主动积极承担年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创新地邀请了企业参与到湿地保护主题分享中,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广州地铁集团、中国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分别以《数字供养 活化湿地》、《为生态让路——城市交通与湿地相会相惜》、《自然记录:大数据为生物画像》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为各湿地公园从业者提供了不少可借鉴的经验,展现湿地生态与商业发展的互促共进。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