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湿地办检查湿地内疫情防控和项目工程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8 09:56:31 来源:海珠湿地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区湿地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东强,副组长蔡莹、梁锋到湿地二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服务品质提升项目和清廉园建设工程复工。区湿地办事业监察部、安全管理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中,班子成员深入施工现场,向湿地二期片长、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防控物资储备、人员健康管理、环境清洁消毒、员工返回排查、项目复工等情况。

  李东强同志对湿地二期片区、施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顺利实现全面复工表示感谢。他提出,要全面落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协调解决施工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恢复施工推进力度。梁锋同志指出,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现场防控管理、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食堂就餐管理等重点环节防疫措施,事业监察部要强化疫情防控检查,切实做到信息排查到位、健康登记到位、隔离管理到位,为项目平稳建设打牢基础。蔡莹同志要求,要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监督,安全管理部要重点检查用水、用电、用火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不留隐患,保证项目顺利施工。李东强同志最后强调,希望各部门积极应对,科学合理安排,在保证施工单位职工安全、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把进度抓回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