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湿地三期建成开园,有限预约开放

发布日期:2020-07-20 08:46:12 来源: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浏览量:-

  7月16日,在“广州欢迎你”——文旅复苏助力百业复兴系列活动即将启动之际,海珠湿地三期建成开园。

  海珠湿地三期位于小洲东路南侧,紧邻湿地二期,属于海珠湿地的核心保育区,总面积约2600亩,把湿地与农业、果林与水系、生态与景观结合,实施农业核心区、水系贯通、营造鸟类生活空间及景观带,构筑精品游线,打造瑶溪映月、美人花镜、芙蕖香远、山林城市、黄花金雨等节点,形成立体、多元、幽深且岭南文化风味浓郁的湿地农业保护区。它坚持“微改造、少干预”的建设原则,更突出岭南农业文化底蕴。

  目前海珠湿地三期加紧完善配套设施及移交工作,为了让社会公众提前“品味”湿地三期保护建设情况,7月17日起海珠湿地三期针对科研监测、研学、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团队进行有限预约入园(目前仅对科研监测、研学、企事业单位等有组织的团队开放,暂不接受个人游客预约)。同时将不定期面向社会公众推出湿地夜观、自然探究等颇受亲子家庭欢迎的自然教育体验课,依托果林湿地特色和融汇岭南农业文化,带领孩子们从认识自然、了解自然慢慢加入到热爱自然和保护自然的行列,让市民群众在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中提升幸福感,感兴趣的市民可密切留意海珠湿地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