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致敬抗疫英雄,漫步城央绿心

发布日期:2020-09-01 11:18:53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走进海珠湿地,共享城央绿意—致敬抗疫英雄”专场游园正式开始,广东省中医院援鄂及在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在海珠湿地雁来栖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开启畅游湿地的休闲之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中医院医护人员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请缨奔赴抗疫一线,他们在疫情最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力量传达力量,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为表达对抗疫医护人员的敬意,海珠湿地雁来栖志愿者与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携手,组织“走进海珠湿地,共享城央绿意—致敬抗疫英雄”的专场游园公益活动,用最美的风景向英雄致敬,以此展现海珠湿地作为全国标杆性城央湿地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白衣逆风行”的关心爱护。

  本次活动为响应推动粤港澳地区自然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的政策号召,由海珠湿地雁来栖优秀志愿者组织,为抗疫一线归来的英雄讲解海珠湿地的发展历程、湿地生态系统的重要性、植物知识等。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方便他们进园参观。活动旨在让日常繁忙的医务工作者能走进湿地、走进自然,享受在城央绿意之中,感受湿地的魅力,身心得以放松,同时也加深对城市湿地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建立内心与自然的情感纽带,传递救死扶伤与生态保护的正能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