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迎百年华诞 献万千祝福

发布日期:2021-01-26 14:55:08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百年华诞,感恩党的伟大领导,感恩祖国的辉煌伟业,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区湿地办党支部特别策划“迎百年华诞 献万千祝福”活动,组织湿地办党员以有声的方式,为迎接百年华诞献上自己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真诚祝福。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广大党员们的积极响应。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铸就辉煌,一路走来,千千万万的党员怀着赤诚之心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今日的和平盛世得益于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百年华诞,来之不易,每一个党员的心中都有无尽的感慨,大家纷纷去到海珠湖党群服务中心的录音室献上自己心中的祝福,一段段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句句至真至诚的祝福,尽显出广大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敬仰,对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为区湿地办2021年迎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让湿地办党员队伍更加团结向上,也带动了更多群众树立爱国主义情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