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湖党群服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10:23:08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区湿地办党支部于3月8日起组织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海珠湖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轮值志愿服务,为游客提供帮助,解答游客疑问,协助图书馆借还书操作,介绍党群中心相关服务设施等,给予群众更好的游园体验。

  上半年区湿地办共有60人次在海珠湖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参与志愿服务,总服务时长超300小时。

  参加了志愿服务的党员冯宝莹说,这里如同在家的感觉,将这里打扫干净,收拾漂亮,然后迎接四方朋友,谈笑风生,怡然自乐。相比日常埋头的忙碌,别有一番闲情意趣,我在服务群众,而群众却在滋养我的身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