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继承革命传统——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14:22:52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学习,继承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区湿地办党支部近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前往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百年峥嵘,沧桑巨变。辛亥革命主题展从“晚清民族危机”到“辛亥革命高潮的到来”,再到“共和新气象”等,共分为九个部分,生动展现了开辟共和新纪元的革命历史。我们也从中看到无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从戊戌六君子到以孙中山为首的革命党人再到黄花岗起义牺牲的烈士,他们前赴后继、勇往直前,顽强地探索着救亡图存的道路,为我们谱写了一段追求民族独立富强的乐章。

  有了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牺牲,才有了我们如今安稳的生活。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应时刻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同时更应该以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信念,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