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第六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21-09-30 16:41:24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浏览量:-

  2021年9月26日,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组织相关专家对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评估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持,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陈淑宜高工,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伟强教授,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公共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绥州教授,广东省林学会自然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魏丹高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伍龙梅副主任等专家参加了评估。项目得到评估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并以高分顺利通过本次评估。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试点单位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宣传视频,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考察了现场,查看了对应的工作台账,系统全面地了解了试点项目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对项目工作过程的严谨性和规范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标准化创新工作、加大内部学习宣传力度等指导意见。

  最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试点项目中期评估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标准化工作。区湿地办李东强主任表示,区湿地办将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改进和提升,以更丰硕的成果迎接国家标准委的终期验收。

  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标准化项目是国家标准化委员会2020年1月25日下达的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也是全国范围内第一个以国家湿地公园为主体的同类项目,该项目计划在2022年进行终期验收。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