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8 15:55:3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海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期间的做法和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思路和举措。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领导同志以及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审计局党组严格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主题主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狠抓组织领导,注重氛围营造,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局党组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坚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联系实际抓学习,紧扣实情、实招、实效抓调研,结合外部征集、自身查找、全面梳理问题抓检视,把“改”字贯穿始终,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认为,通过第二批主题教育,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检视出工作上的不足,推动了问题的整改,较好实现了主题教育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长期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斗争本领;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海珠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海珠区审计局 办公室)

20200115海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jpg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