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税务局负责同志到区审计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22 16:46:37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全面工作)任辉平一行到区审计局开展调研交流。

  会上,区税务局介绍了近年来全力组织收入提供财力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措施、改革创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举措等情况。

  区审计局介绍了今年审计工作目标以及财税审计工作重点。双方还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服务大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两部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互相学习借鉴、互相配合促进,共同提升税务和审计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烽烽,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泽盛、吴晓琳参加了会议。(海珠区审计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